砂糖急用

【全职x你】关于赌约的那些小事

你一个和运气从不沾边的人,竟然和他打赌赢了~


喻文州x你

“嘿嘿嘿,州州” 你笑得奸诈,“我赢了,你必须得听我的”

喻文州扶着你的腰,免得你太兴奋从沙发上滚下来,“我不能穿那件粉色卫衣”

“为什么!!!粉色那么好看,那么青春,衬得你的脸多白啊多奶啊,我赢了,你必须得听我的!!”

“因为...因为明天就要去S市,必须得穿队服。要是我一个人不穿,网上就要开始臆测我们蓝雨的关系了” 喻文州长舒了一口气,这个理由真是,绝妙啊。

“那...那你平时穿” 你绝不甘心,怎么能放过让喻文州穿粉色的机会,“比赛不穿,平时穿”

“平时穿啊......就达不到你想要的震惊四座的效果了吧”

“对吼~也是哦~”,,Ծ^Ծ,,

喻文州内心OS: 又是不禁为自己的机智点赞的一天。


第二天,到达比赛场馆的喻文州,拿出了自己的外设包,从中拿出了一个粉色的键盘,粉色的鼠标...... 


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队长你怎么回事啊,你是想吓死对面的微草吗,现在已经开始走场外打击了吗 哈哈哈哈哈哈哈,来来来,大家先熟悉熟悉队长这粉色一条龙啊,别到时候没把大眼吓到手抖,先吓到自己人了啊。


周泽楷x你

“楷楷~来嘛来嘛~不要害羞嘛”

“愿赌就要服输哦” 你拿着一根头绳,张牙舞爪地靠近。

周泽楷越缩越后,越缩越后,最终退无可退,任由你在他头顶扎了个小啾啾。

大大的眼睛,红红的耳朵,委委屈屈地抿着嘴巴,你快被他萌翻了。

“呜呜呜呜呜呜,太萌了太萌了(✪▽✪) 你再也不是楷皇了!!你是我的崽,我最最最爱的楷楷崽崽,妈妈爱你!!!!!”

“来来来,妈妈给你拍一张”

周泽楷:...... 别闹

你抢过他的手机,开锁抓拍发群,十秒搞定。

夜雨声烦:卧槽周泽楷你是不是被盗号了,阿不,你是不是整个人都被盗号了!!!

沐雨橙风:啊啊啊啊,太可爱了吧,妈妈爱你楷楷

寒烟柔:啊以前我不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妈粉,现在我知道了

风城烟雨:妈妈也爱你啊

君莫笑:什么鬼,什么妈妈儿子的,那我就爸爸爱你?


孙翔x你

你准备给孙翔做美甲,嘿嘿嘿嘿嘿嘿,看他坐在那里,浑身散发着钢铁直男的怨气,但又屈服于你的淫威,一动都不敢动。

“这里加个小黄钻,这里贴个小心心”

手残的你在经过半小时的奋斗后,终于弄完了孙翔的一只手的一根手指┐(‘~`;)┌

“啊,就这样吧~ 可累死我啦” 你扭扭脖子扭扭腰,“习习我跟你讲哦,十指连心就是食指连心呀,你现在这个手指连着我的小心心哦”

...... 

赛场上,孙翔作为擂台赛的守关大将,手指在鼠标键盘上飞快地敲打着,又是一次一挑三!!!

潘解说:孙翔选手的打法真是刚猛啊,打的对手毫无反击之力啊,不过孙翔选手这食指是怎么回事,哎,我们镜头能切近点吗。

镜头里,完成一挑三的孙翔,轻轻地吻了一下自己的食指,食指连心,我的心你感受到了吗。


评论(6)

热度(8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